【主题教育】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召开2023年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发布部门: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浏览次数:14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学院中层干部政治担当和履职能力,77日下午,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在艺术楼A412召开2023年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进展顺利、效果显著,希望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勇于担当作为。她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思想提升的方法、工作谋划的思路、事业前进的动力,扎实推进系室建设;二是能力提升,学院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职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本科教学评估、教育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三是学以致用,要把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政办主任程昭围绕本次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四个小组的组长依次围绕服务型系室建设、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课程思政建设、组织力提升等方面汇报了研讨交流成果。

 本次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系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促发展项目,旨在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不断提升学院中层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将持续引导学院中层干部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在各自岗位上坚持讲政治,加强党性修养,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狠抓工作落实,勇挑责任重担,强化底线意识,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